首页>疾病百科> 便秘

大便太硬拉不出来

2016-02-04 凤凰中医 A +

大便太硬拉不出来,天气干燥,水分流失得快,人们本身运动量少等,因素都会导致疾病的发生,如便秘。专家表示,在生活中,很多人都反应自己上厕所难,大便太硬拉不出来,这是怎么回事,我们就来看看专家是怎么分析的!

便秘是指肠道功能出现,紊乱而导致粪便过于,干硬难以排便的一种病症,一般患者会觉得排便困难,而且通常都是2天以上,没有排便或是排一次便,长期的粪便挤压没有及时排出来,粪便里面本身就含有毒素,加之长期滞留在肠道,容易引起毒素挤压、痔疮、肛裂等疾病的发生。

再者就是长期便秘,有害物质再吸收,会导致皮肤粗糙、无光泽、形成痤疮、色素沉淀、色斑等的发生,既影响了患者的身体健康,也影响了女性患者的美丽,因此一旦发现有这种病症的,一定要及时治疗,及时将毒素排出!

对于便秘这种,病症采用的大肠水疗治疗,大肠水疗也就是俗称的“洗肠”,是一种能彻底清洗肠道,排出体内毒素,改善便秘,纠正腹泻,调节肠道菌群失调,预防肠癌,并有美容,美肤,减肥,调节内分泌失调等,作用的新型保健方法,因为只用水而,不是化学剂或药剂来清洗结肠,因此不会产生依赖性,被誉为21世纪最热门的,物理性内调保健自然疗法。

此外,专家也表示了,便秘多是由于饮食不良、生活规律不正常等引起的,因此在生活中,您一定要,注意调节自己的饮食习惯,多摄入一些富含纤维的食物,注意自己的个人作息,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,注意劳逸结合等,来预防便秘的发生,同时也能预防其他疾病的发生!

以上是关于,大便太硬拉不出来的介绍,专家提醒您,有便秘就得及时治疗,虽然便秘可以通过,调节饮食等来缓解,但是如果是顽固性的便秘,这些预防就没什么效果的,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治疗,祝患者早日康复。

(责任编辑:jbwq)

分享

新浪微博

微信好友

朋友圈

腾讯QQ

相关文章

疾病问答

推荐专家

热图推荐

健康助手

手足口病骨质疏松包皮过长月经不调

支气管炎神经衰弱皮肤过敏失眠抑郁

健康助手

资讯